close

DSC_2385

    第一次參加團體外拍活動,真是多虧社團的攝友提供美美的MD一枚,才能讓我有這一次的拍攝經驗!

平常練習對象除了自己妹妹以外,就是妹妹的同學,這還是第一次拍陌生人,而且還是團體拍攝,真是既緊張又開心呀!

DSC_2391  

這次拍攝的地點在超多觀光客的西子灣,真是多虧敬業的MD落落大方,完全不受外人影響,認真配合拍攝過程,才能讓我們拍得如此盡興

也很感謝J叔大方借我他心愛的N24-70啦!我知道我拿在手上他是驚在心裡~又重又脆弱的鏡頭阿~呵呵!

DSC_2425         

畫質真的很棒,不過還是用在全幅機上面才能完全發揮它的優點,未來有朝一日上全幅一定要買一顆...

DSC_2553

  後來轉戰海洋天堂,小風也特地換了一套衣服拍拍,真是太感謝她的用心了!我們都穿長袖呀!真是辛苦她穿這麼輕薄
N50.4G也好棒~不免俗地又要再感謝一下J叔的贊助~怎麼一直在玩別人的鏡頭咧?哈哈!

DSC_2561

這天的夕陽光線非常的柔美,網裡的糾結,是不是也不再那樣難解?

DSC_2566   

可惜還是不太會拍,看著照片,覺得應該有更多想法跟角度可以去嘗試

每天上班上班上班,難得禮拜天放假可以有這機會拍照,實在是很難得呀!

DSC_2654    

開心又快樂的一次拍照經驗,聚餐回憶,不知不覺又已經大半年過去~

不再當別人鏡頭裡的麻豆,是給心愛的人一個安心的承諾,也是對過去所有感情的總結

但很慶幸的,我在觀景窗裡找到另一個美好

希望慢慢的可以拍出更多想要的畫面,累積更多的心得,找到更多的快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 人像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昏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